受灵-晓幽

COLDTALE第一章 温暖的家

*你大声呼救


*太天真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小花边笑边用温暖方块包住了你


*下地狱吧!


*你的HP已回复


*啊


frisk缓缓的睁开了眼睛,发现面前是一位面露微笑的羊女士


*你觉的很舒服


*我的孩子,很抱歉吓到了你,你很害怕吧,来,牵着我的手,我带你去安全的地方


*你牵着了她的手,走向了你本不该踏入的领域


*你询问着她的名字与事迹


*嗯?我的孩子,你很好奇吗


*你充满了决心!


*好吧,让我来告诉你吧,我的名字是toriel,是现在这个建筑的主人,地底中其实是由怪物组成的国家,而我……不提也罢


*你询问这里为什么如此刺骨?


*………………


toriel并没有回答你,但是你清楚的看到了一线泪光


*如果你觉的冷的话,请牵好我的手


你照做了,toriel带着你走过了千奇百怪的迷题与机关,但是你对于刚才的一幕觉得很是渗人


这栋建筑里有个人偶,toriel让你去与他对话,你觉得这很不正常,还有幽灵的存在,虽然他可能不是那么吓人


toriel并没有落下你,而是直觉带你走过了这片地区,奇怪的是,你没有看到其他人,没有任何人


*看,我的孩子,这将会是我们的家


toriel指向了一栋色调与周围完全相反的房子


*你感到非常安心


你们一起走进了这间房子


拥有了自己的房间,吃了好吃的肉桂派,最重要的,这里的火炉烧的异常的旺


*你躺进了你的床


*晚安,我的孩子


toriel慈祥的说


*你点了点头,舒服的闭上了眼睛


此时房间的地板上,一朵蓝色的小花注视着frisk


*你迟早会厌倦的……对吧?


评论

热度(6)